赴新加坡留学选择托福还是雅思

发布时间:2018-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考试方式上看托福考试已经采用了网考,这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笔试的繁琐程序,但在全程考试里基本上考生需要花费4个小时,如果遇到考场设备不好考试时间甚至会延长到6个小时,这对考生的生理和心理构成极大挑战。而雅思现在大部分仍然采用的是笔考,雅思只是集中3个小时考笔试,另外有15分钟左右的口语会被安排下午,考场非常安静,考生基本能发挥出正常水平。那么赴新加坡留学究竟是选择托福还是雅思呢?

1、从出题形式上看

雅思的口语考试是与考官面对面面试,而托福的口语是对着机器录音,如果有很好的心理素质的小伙伴们,小编建议住,可以考虑选择雅思面对面与考官交流,如果适合冷静型的,就试试托福。

雅思考试的写作部分跟托福考试的写作部分形式也不一样,雅思考试是分成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一般是图表,大作文是250个单词,托福考试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托福考试的大作文是300个单词甚至更多。所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写能力,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

2、从考题上看

托福考试原则上来说考题不会重复,虽然网络上流传着大量考生对考试题目和答案的回忆,期待着重题但从结果来看,基本上没有考题重复。

而雅思考试中仍然会有题库,考生可以通过一些“过来人”的考试经验,对考试背景作大致了解,从而可以更容易的通过考试。

3、新加坡留学需要考雅思还是托福

新加坡留学考托福雅思都可以,一般托福较多一些,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所要求的留学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最好是达到6.0。公立大学硕士所要求的留学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最好是达到6.5,申请硕士的难度就更加大了,所以留学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就成为一个申请成功必不可少的成绩证明了。

文章:“赴新加坡留学选择托福还是雅思”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