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时间需要提前安排好

发布时间:2018-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荷兰留学申请费用相对低廉,且大学排名都比较好,所以每年申请去荷兰留学的人数非常多。对于有意向申请荷兰留学的同学来说,需要提早安排好荷兰留学申请时间。

申请荷兰留学一般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开始准备,因为学生准备文书材料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另外,荷兰留学申请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的原则,每年9月开放申请,一般是次年的5月结束,部分专业3月结束,奖学金一般是121日结束。

一、荷兰留学申请材料

荷兰留学申请材料是基础,这点毫无疑问,材料的准备是要有针对性的。每年在申请材料上出现问题的优秀学生不计其数,所以材料准备要有针对性,科学性,也许你英语非常好,但不一定能写出准确的材料。

二、荷兰留学申请时间

荷兰留学申请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的原则,每年9月开放申请,一般是次年的5月结束,部分专业3月结束,奖学金一般是121日结束。当学校名额充足时,OFFER的发放还是容易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名额随之紧张,越临近考试结束日期,OFFER的发放就越谨慎,只有非常优秀的学生,才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最后的机会。所以,荷兰留学申请时间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三、英语语言成绩

荷兰留学申请必须要有语言成绩才能完整地完成申请材料,然后进行申请,所以目前还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需要抓紧,当然在考试成绩和考试时间上取舍的话,考试成绩是位的。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时间需要提前安排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