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私立签证申请需满足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每年有近五千的学生选择去意大利留学,大部分满足留学条件的学生选择去公立大学学习,不仅是因为公立大学的学历是受到教育部认可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公立大学是免学费的。其中还有一小部分学生追求意大利私立院校的更高质量的教学或者不满足公立院校的留学条件,所以这小部分学生就会申请私立签证。而申请私立院校的优势在于,只要学校开课,那么可以申请任意月份的专业或者语言课程,另外私立院校对学生的分数是没有要求的。对于分数偏低或者错过每年九月国际生及两计划的申请的学生是一个较好的选择。但是私立签证的申请是有一定难度的,同时还需要满足一下条件:

第一:为了保证学生到了意大利可以听懂课程,学生在国内需要有良好的语言基础,至少要在B1以上。

第二:私立签证的申请不需要参加使馆的预注册,材料准备好直接可以去递签,但是每个学生都要参加面签。由于面签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很少学生可以一次获得签证的,即使被拒签也不用失落,准备好语言,还可以再次递签。

第三:私立签证的申请虽然在时间上有一定的灵活性,但是请注意,私立签证的申请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准备材料。尤其对于急于出国的学生一定不要着急,严格按照材料办理的流程来准备材料,这个过程也需要多次的与学校沟通,所以时间都有不可控性。

文章:“意大利私立签证申请需满足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