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签证被拒常见原因

发布时间:2019-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材料参假

美国留学签证申请审批是很严格的,如果签证递交了虚假材料,经领事馆查验材料不真实,肯定会导致签证被拒签,所以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2.申请材料准备不足

同学们在办理签证之前一定要对这一项做些了解,然后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你的材料准备的不足,也会导致签证被拒签。

3.有移民倾向

在与签证官交流时,千万不要流漏出有移民倾向的话语,所以在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一定要想好怎么回答,尽量避免一些比较敏感的话语出现。

4.面签时表现的不够好

在谈话之前要提前准备,以防出现在面签时回答没有逻辑,思维混乱,表达不清楚,前后矛盾影响签证。在谈话的过程中,应当可能保持镇静,切忌答非所问,编造答案,如果没有听明白的问题的,可以礼貌的请面签官重复。如果签证官感觉申请人过分紧张或者刻板的背诵答案,拒签也是必不可少的。

5.没有足够的资金证明

因为去美国读研的费用很高,所以在申请时都需要提供资金证明,如果你的资金证明不能支撑你在美国留学的学费和日常花销,也会被拒签。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签证被拒常见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