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毕业离开之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多数中国生毕业之后要么回国找适合的工作,要么留在英国,不过在离开英国之前,有几点需要注意,如下:

1.需要提前告知房东,安排退还房租押金事宜,事先跟水、电、煤气、电话等供应商联系。

2.通知你的保险公司,找个最经济实惠的方式把东西邮寄回家,并告诉大家你的地址变更情况。

3.回国前要预留一个有效的地址,可以收到迟来的信件,如果刚到英国的时候要在警察局注册,那么离开前要去警局退还注册证明。

英国留学毕业后回国前,经济上需要要注意的几点:

1.要确认付清所有零零碎碎的账单欠款,如果是打工的学生也要确认工资结清以及缴纳所得税。

2.取消所有的银行借记卡和银行定期付款委托书,并告知银行你要离开英国。注销银行账户大概需要一到两周时间,所以在此期间内确保没有任何转账到你的账户。以后你可能会需要学校老师或者雇主开具推荐信和证明书,所以趁你现在人在英国,开具这些证明比你远在国外容易得多,尽可能拿到这些文件。

在英国获得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学位证书和教育文凭)的毕业生适合申请第二层级签证Tier2 (技术工作者skilledworker),这要在签证到期前在英国境内提交申请。你必须获得雇主的正式聘用,并且工资达到最低要求。本质上,招聘的一般都是紧缺行业,学生是研究生水平,雇主必须有Tier2担保资格,尽管现在只有少数雇主有这个资格。

文章:“英国留学生毕业离开之前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