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之前都需做的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19-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如果决定去新西兰留学,家里必须要准备一笔担保金,这笔担保金的金额根据所读学历的不同也不完全一样,需要详细查询金额变化须知,准备好相应的金额证明。这些担保金存款的期限总的来说是期限越长越好,当然,也可以选择将这笔保证金存到学生的专用银行账户,用以学费和生活之用。

第二,选择学校也很重要,公立还是私立,这也牵涉到学费的多少不一样,学子和家长应该根据各家的实际情况来做一个选择。

第三,如果去新西兰留学,十一周岁以下的学生是需要一个监护人的陪读的,18岁以下的学生如果监护人不跟去陪读,当地政府会帮助指定一名。

第四,去国外留学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例如,学校几时开学报到,住宿环境、地点的确认,提前到达之后,安排好生活,再正式进入愉快的新西兰留学生活。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留学之前都需做的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