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文书写作的要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近年的形式来看,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竞争十分激烈,更有学校一夜之间提高了录取要求,除了成绩和学术背景以外,学校也更加注重学生其他的申请材料,特别是个人陈述将成为重要的评审标准。优秀的PS可以弥补成绩的不足,提高申请成功率。建议大家写作时参考以下的结构:

  第一段,清楚地陈述写作的目的,简述自己的背景,学术兴趣以及未来的目标。

  第二段,说明自己学习中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例如完成过的项目,实践过程与实践心得等。

  1.科研能力,介绍自己的经验、技能、研究范围和研究成果。

  2.专业方面,写出对未来的展望、自己的经验、领导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等,最好举实例来体现自己在本领域的能力。

  第三段,陈述专业目标。在本段中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为什么选择此专业,是哪些方面吸引你?

  2.你对本专业的理解,和学习本专业的优势?

  3. 出国之后的计划和目标是什么?

  4.在国外进修后对你的职业规划有何影响?

  第四段,简述申请此学校的原因和留学英国的原因,如何与你的目标一致,学校的突出特点能够给予你的帮助。

  第五段,简述自己为出国留学所做的准备,以及略表决心,致谢。

  PS一般的长度为A45号字一页半的长度比较合适,出色的PS写作应该保持自身的独特性,结构清晰但避免公式化,避免陈述过多的基本信息,基本情况可以在简历中体现。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文书写作的要点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