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实习生能享受到哪些福利

发布时间:2019-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法国大学生毕业必须要实习,留学生实习前要给自己认为合适的机构递交求职信,如果对方感兴趣,会约面试,面试成功,学生即可进入该单位实习。那么法国留学生实习期间都能享受到的福利有哪些?

1.薪资、奖金一样不能少

实习期超过两个月的实习生,每月最起码的报酬将提高,20159月,金额从436欧元提高到523欧元。

奖金的发放条件:只给实习期超过两个月的实习生,而不是一个月;有权享受奖金的实习生从实习第一个月起就有权领奖金。

2.与正式职工享受同等待遇

实习生享受在企业食堂里吃饭和可获得餐券以及报销交通费的福利,面向所有的实习生,不论实习期长短,亦即在一家企业里,只要领薪职工有这些福利,所有的实习生都可享受这些福利。除此之外实习生在工作场所实习的时间不能比领薪职工上班的时间长,不能把有危险的工作交给实习生,发给实习生的奖金免缴所得税。

3. 旅游机会

一些法国的实习,尤其是在一些国际化的大公司实习,公司可能会外派你到其它国家或地区工作。如果你是旅游爱好者,这样的实习机会可是最理想不过的了,但是要事先同公司讲好,旅途中的费用和住宿费用要谁承担。

4. “实战经验”

如果想摆脱书本的那些理论知识,真枪实弹的演练自己的所学,真正学到东西,法国的实习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实习会让你忙碌起来,同时对你来说会是一个步入职场的好的开始。

实习经历在毕业后找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那些优秀的企业更喜欢录用名校毕业生,所以留学法国的同学们不仅要珍惜实习的机会,更要在一开始就尽最大努力进入有实力的学校,为自己的履历增加竞争力。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法国留学实习生能享受到哪些福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