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没收到offer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4-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国大学常规录取的陆续放榜,美国留学的录取offer也录取发放,收到美国大学offer无疑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同学面临一些烦恼,就是没有收到学校offer,那么申请美国留学没收到offer该怎么办呢?

第一种情况:拿了waiting list怎么办?有没有机会将它转为offer?

对于被申请学校的录取委员会发放的waiting list,当然不只是消极的等待,应该非常积极的活动,与美国大学的录取委员会进行积极而有效的沟通,争取在有了新的位置出现的情况下,尽可能的为自己争取到录取。沟通时应该注意:

1、向学校表示你的兴趣。尽快及时地回复他们的回应要求(response requirement)。比如,填写相应的表格,或者回复email表示自己期待被录取的兴趣。

2、更新简历,可以通过email,简扼地陈述一下自己在申请提交之后,在上述各种方面取得的新的进展。

在这些新的情况方面,学术方面的突破,或者学术能力上的提升,都应该作为优先重点。特别是我们很多大学生申请美国留学攻读硕士或者博士学位的,一般在申请提交之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开题了,甚至有了很多研究方面的进展。这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传达给你所申请的美国大学的录取委员会的信息。比如,学术能力上的收获,对于某些学术问题的新的观点与看法,以及支撑自己论点的研究过程,都可以包含在这个后续的沟通之中。

对于在职的申请人(含实习生),工作的变动,包括职位调换,升职,工作地点的迁移,都是值得讨论的话题,也是美国大学招生委员会关心的你的新进展。当然,对于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去留学攻读本科学位的申请人而言,也许是各种各样的活动居多。那么,如果在你从事的活动有了新的动向,或者获得了新的奖励,或者开启了新的项目,都是极好的情况,值得也是应该进行新的陈述的。

3、提交新的考试成绩,比如,各种美国留学相关的标准考试,TOEFLGREGMATIELTSSAT等等,如果有了新的,更好的成绩,都是应该及时地更新给你所申请的美国大学为上。

4、新的推荐信,可以请求导师,上司等为你提供一封简扼的推荐信,直接以email的形式发送给美国大学的相关方面。

第二种情况:没有收到Offer怎么办?

没有收到Offer不等于拒信,还有可能是以下三种情况:

首先,由于申请该学校的学生过多导致了学校的审理速度过慢,特别是名校的热门专业,校方可能告知今年的案子太多,无法回复具体通知结果的日期。

其次,个别学校下达录取通知的时间一向较晚,个别有些学校下达录取通知时间会超过415日。也有的学校六七月份才会给Offer,是因为避免过早下达通知书,学生不去,影响学校的报到率。

再有,学生申请的比较晚,学校还没有审核申请材料,美国大学都是先到先得的,所以建议学生尽早提交申请。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没收到offer该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