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语言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19-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出国留学就读硕士对语言成绩都是有一定要求的,加拿大留学亦是如此,对此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加拿大硕士留学对语言成绩有什么要求,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

  1、对英语成绩要求

  加拿大硕士课程对于英语要求很高,一般都要求雅思6.5,有些专业要求雅思成绩必须要达到7.0。不过,值得高兴是,加拿大对于托福和雅思都是承认,因此,同学们可以去考自己喜欢并且熟悉语言培训考试,使自己申请之路更为顺利。

  2、对大学成绩要求

  申请加拿大硕士同学们需要注意是,大学本科平均成绩必须要达到80(GPA3.0)—85分,有些专业可能要求低一些,但也应达到不低于75分成绩。当然,越好大学肯定是要求越苛刻,所以,建议有志去加拿大读硕士同学现在就要努力,避免大学毕业,拿到学士学位证之后,想去申请但由于大学学分不够而导致申请不成功,多遗憾。

  3、对GREGMAT要求

  虽然有很多加拿大学校理工科硕士研究生项目,不要求学生有GRE成绩,或只是建议有GRE成绩,但是,如果申请人有一份良好GRE成绩或GMAT成绩,可能会使申请成功率大大增加。需要说明的是,GRE是指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都是很重要考试项目。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语言成绩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