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A-Level与GCSE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适读GCSE的年龄

GCSE对年龄的要求是14岁以上,且完成国内初二的课程。一般GCSE课程为两年制,也有一些采取一年制的快速课程。建议尽量选择两年制并且读完,能大大提高孩子对国外教育的适应能力和语言水平。

2.英语不好还能申请私立中学吗?

英语水平较低的孩子,建议提早出去年级越低,申请通过的成功率就越高,这对孩子适应国外生活也有很大的帮助。当然,这对家庭的经济条件也是一个考验,其中利弊家长可自主权衡。

3.国际生可以报考医学专业吗?

可以报考要求是从GCSE阶段就开始从英国学习因为医学类专业,都会参考学生GCSE的成绩。除此之外申请大学的时候,医学类专业还要提供BMATUKCAT的成绩。

4.申请A-Level需要雅思成绩吗?

大部分学校是不需要的,也有一小部分需要。但是对学生的建议是,入读A-Level的话,雅思水平最好有5.0-5.5分左右,这样的话,可以保障孩子对英式教育的适应性。

5.私立寄宿学校是乡村中学吗?

英国大部分私立寄宿学校都是位于乡村的,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接触大自然,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之处。同时,私立寄宿学校的课外活动非常多,一部分学校还拥有自己的马场,孩子可以带自己的马去学校。也可以养其他动物,这对孩子是非常好的锻炼。

6.就读A-Level之前需要在国内读高一吗?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当然更推荐直接就读GCSE,毕竟可以给孩子更多的缓冲时间去适应在英国的学习与生活,可以减轻孩子在A-Level阶段的压力。同时对成绩的好处也是非常之大的,且很多大学的专业都要求GCSE的成绩。

8.GCSEA-Level到底有何关系?

GCSE就相当于英国的初中,A-Level则相当于英国高中。与国内不同的是,GCSE的成绩要求与学习难度要比国内略高,重要性也要高很多。很多大学甚至在录取的时候要参考学生的GCSE成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A-Level与GCSE常见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