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学留学会遇到的常见误区

发布时间:2019-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低龄留学生来讲,因为年龄的原因,在认知上难免会存在一定的误区,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想要成功留学,提前了解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加拿大中学留学会遇到哪些常见误区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中学生都去留学

很多中国的家长对孩子保护的太好了,15岁左右的学生还是总被家长当成孩子。家长认为中学生还小,加拿大太远,而且没有陪读政策,应该很少有去加拿大留学的。但是事实上,选择留学的中学生,有1/3都选择了加拿大。

2.高中生很少去加拿大留学

高中生哪怕低龄的初中生已经慢慢成为了加拿大留学里的主力军加拿大初高中学费,通常为2万加币一个学期这笔学费开支已经和国内一些好的高中持平或更低了。

3.加拿大留学不能陪读

加拿大虽然没有陪读签证,但是加拿大有十年多次往返的访问签证如果家长想陪读,完全可以通过这个签证去加拿大。

4.在哪个省读高中就在哪个省读大学?

有人认为,在哪个省读了高中,就读不了其他省份的大学了这是不对的。加拿大的大学,虽然会对本省的课程认可度更高,会更照顾本省的学生,但是也不会排斥毕业于其他省份的学生。

5.去加拿大留学会很冷

加拿大的面积很大,北部三个地区冬天温度确实很低,但留学生一般不会去。留学生一般选择的城市都是以BC省和安省为主这几个省份冬天的温度都没有特别低。并且,留学生在加拿大去的任何地方(学校、宿舍、商场、交通工具等)都是有供暖设备的。

6.学校位置决定教学水平

加拿大城乡差异是很小的几所排名中属于前列的大学全部分布在东部几个小城市,这些大学上课采用小班制,中国学生少,英语学习环境好,学费低廉师资设备决不逊色于任何大城市大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中学留学会遇到的常见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