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重磅消息PSW签证有望回归

发布时间:2019-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议员Johnson向移民局提出新政重新开发psw签证,该消息在614日被证实!

英国PSW签证, 全名Post Study Work 。英国政府自2008630日正式引入,PSW 签证有效期为2年。PSW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

英国议会该事务组指出,国际学生为英国做出巨大贡献,但却成为以创造敌对环境为主导的移民政策的受害者,PSW签证终止后,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竞争对手国家。

过去10年中,赴美国留学的海外学生人数增长了40%,澳大利亚增长了45%,加拿大猛涨了57%。同期相比,来英国的海外留学生只微升3%,英国大学校长们称,10年间的此消彼长,PSW签证是关键因素之一。

2012年以前,来英国留学的海外学生在毕业后可以向英国移民局申请时长为2年的PSW签证,毕业生不需要任何的sponsor(担保/资助人),拥有该签证的学生在英国没有任何工作限制,也不一定非要找到工作,这就给了学生一个试探就业市场,获取职场经历的机会,因此PSW签证深受留学生、包括众多留英中国学生的欢迎。

然而2012年,时任英国内政部大臣的特雷莎·梅大笔一挥,把留学生划在净移民数据之列,同时一笔勾销了PSW签证,断了毕业生在英国实习找工作的后路PSW签证正式取消后,英国留学生若想在毕业后留英工作,只能通过获得“T2签证毕业生企业家签证这两个途径来实现。

英国为什么要恢复PSW签证?

很大一个原因在于脱欧,其实这次白皮书中及Jo Johnson等呼吁复活PSW签证,大部分移民改革原因都是脱欧这个大背景驱使下所导致的。英国官方明确强调了欧盟劳工未来将与海外劳工拥有几乎一样的权利,不再拥有像之前那样自由进出的特权,同时通过为他们的年工资设置上限,来限制欧盟劳工数量,进一步落实官方欢迎高技能人士来英国贡献,低技能请回国的移民目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重磅消息PSW签证有望回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