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需达到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9-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主要在于美国大学教授是否录取你,给你多少奖学金取决于学生在专业上的成就和建树,还有就是学生所擅长的方向是否与教授从事的项目匹配。其中申请美国奖学金材料中,标准化成绩、在读成绩、毕业院校等都是基础。那么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需要达到什么条件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对语言成绩要求

  美国Top50名校平均要求分数一般都是TOFEL100GRE1350,部分院校的某些专业需要提供GRESub。如果考不到这个分数,在标准化成绩这项是没有任何优势的。建议打算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的学生考一下GRESub,对申请奖学金很有利。

  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对在校平均分GPA要求

  无论你在国内的学校是不是重点或者211,都要争取一个好的GPA80分是达线分数,如果连80都达不到,那么就别去想名校了,奖学金也渺茫。

  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专业背景

  申请美国大学学生应尽早地确定下来自己的专业以及专业的小方向如果你在申请奖学金的时候对于自己的专业方向都不是很清晰的话那就放弃吧。争取多参加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项目或者实验,paper、专利、研讨会等能有当然更好。

  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套磁很重要

  尽管有无数人在抨击套磁的有效性,但套磁还是非常必要的,同时无数案例表明,套磁对于申奖是有很大帮助的。套磁的指导思想在于知己知彼,学生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兴趣方向和专长,然后还需要了解对方教授的研究方向和项目paper等。套磁时间最好不要再申请高峰时期内,这个时候套磁教授会认为你很功利,申请高峰期间教授也没有太多时间来搭理你所以套磁要早。

  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申请材料的提交

  即使套磁成功,教授答应给奖,也要按时递交正式完整的申请材料。这部分请注意学校研究生院和专业院系各自的要求,最好在截止日期前一个月将所有材料寄出。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需达到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