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韩国留学有哪些政策调整

发布时间:2019-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韩国法务部发布的《改善外国留学生签证及滞留管理制度讨论方案》里,收紧了语言研修生、本科生、硕博研究生、交换学生的签证发放。如果方案落实,将有以下改变:

1、提交韩语等级证明

2019韩国留学最新政策表明将增加语言资格证基准的审查,根据最新政策显示将根据是否为认证大学,是否属于公示21个国家及重点管理5个国家的区分,在签证申请时采取不一样的要求,其中主要变化有之前申请韩国语学院无需提交韩语等级成绩,而在新政策实施之后需要提交相应的韩语等级证明才可以,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学生留学韩国的难度,但是对学生的韩语水平要求不是很高,学生具有一定的韩语基础后还是一样可以成功留学的。

2、收紧学生签证发放

2019韩国留学最新政策收紧了语言研修生、本科生、研博研究生、交换学生的签证发放,对学生的韩语成绩要求均有所提高,其中申请韩国语学院要求学生topik达到2级以上,申请专科、本科topik需要达到3级以上,申请硕士、博士topik需要达到4级以上,因此学生申请签证的难度有所增加。

3、限制录取人数

2019年韩国留学最新政策限制了韩国各个大学语言研修生的录取人数,改变了现在随报随录的状态,据悉该政策将于20197月份开始执行,所以想要去韩国学习语言的学生要抓紧时间申请了。

4、减少三校生的招收

根据2019年韩国留学最新政策显示三校生(三校生即职高、技校、中专毕业学生)可以选择的学校范围会缩小,韩国很多大学更趋向于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而且对于学生的毕业年限有所限制,所以学生应该在毕业之后进快进行申请。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年韩国留学有哪些政策调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