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存款证明学历不同要求不同

发布时间:2019-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存款证明,是指银行为存款人出具证明,证明存款人在某个时间点的存款余额或某个时期的存款发生额,和证明存款人在银行有在以后某个时点前不可动用的存款余额。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留学资产证明可是增加签证通过率的重要材料,主要包括存款证明、留学贷款、留学汇款专户等3种方式,各国对认可方式有不同的要求。为避免出现存期不够而影响签证的情况发生,各位同学务必及时了自己要办理的签证对留学保证资金的要求。下面小编国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留学存款证明的开具要求:

申请美国大学时通常有两个阶段会需要存款证明,其一是申请学校的时候,不同的院校对存款证明的要求略不同,需要参考学校官方的要求,其二是申办留美签证的时候。通常留学美国的同学需要办理的签证类型是F1签证, 大部分要求冻结日期截止到开学之前。

关于留学美国存款证明的存期,通常没有严格时间限定,建议最好6个月以上。以父母、孩子或其他直系亲属的名字申请都可以,但是如果是直系亲属的名字,需要证明签证申请人和担保人的关系。

关于留学美国存款证明的金额不同的学历有不同的要求,通常来说:

四年美国高中花费总额约80-120万人民币,就读美国高中国际学生至少学习2年,每年最低25万人民币按照就读年限开具需要数额的存款证明。

如果是就读美国大学本科,按照不同类型院校花费社区大学一般每年10-20万、文理学院每年约25-30万人民币、综合性大学每年约15-30万人民币,根据自己就读的院校类型和年限准备具体数额的存款证明。

如果是就读美国大学的研究生,通常需要1-2年的学习周期,不同院校不同专业收费不同,通常建议开具50万左右的存款证明。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存款证明学历不同要求不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