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考成绩申请新加坡留学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9-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来说,国内学生想要用高考成绩申请留学也是可以的,不过要根据学校要求来,只有高考成绩也是不可以的。针对新加坡公立大学、政府理工学院、私立大学还是得用不同的方式申请留学。一般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专业留学,用国内高考成绩申请,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50-100分以上,具体根据学校要来看,一般分数要求都在一本线上。

不用高考成绩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的同学,需要通过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来申请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专业本科课程,不过就是需要花费1-2年的时间准备A水准考试。

成绩在一本和二本之间,可申请新加坡一些政府理工学院,成绩在二本左右,可申请新加坡一些管理学院。不过也可以去新加坡就读O水准课程,到时参加O水准考试,用考试后成绩申请政府理工学院入学。

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较简单,高中在读也可申请,需要雅思成绩达到5.5-6.0分。不过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的学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安排的语言成绩来免除对雅思要求的限制。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用高考成绩申请新加坡留学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