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两年制本科的优缺点解析

发布时间:2019-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是个老牌的留学国家,这里每年都能吸引众多留学生前来学习,留学英国有两年制的本科,这种学制有优点也有缺点,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留学英国两年制本科优点

1.减轻学费压力

申请留学英国两年制本科的学生,每年的学费会增加两成但是因为时间比三年制的要段,所以可以在整体上减少5500英镑。

2.早工作

两年制本科的学生可以早一点进入社会工作,赚取薪资找工作也会比较快,有数据证明两年制在劳动力市场上的竞争力是可观的。

3.贷款压力低

留学英国这种两年制本科能够有效地降低学生贷款(Student Loan),比起三年制本科,两年制可让每个学生节约高达2万英镑的学生贷款,为学生减轻压力。

4、缓解房源紧张问题

两年制本科大部分省下的是学生的住房费用因此,两年制本科还可以有效缓解一些城市由于学生人口众多而导致的房源紧张问题。

二、留学英国两年制本科缺点

1、课业压力大

两年制的本科就是将课程压缩到了两年学习,这意味着大家参加社团和课外活动的时间会减少所以大学校园中才能感受到的各种美好可能会接触的比较少。

3、推进速度缓慢

因为比起两年制,三年制本科能让大学拥有更大化的受益所以导致很多大学联合起来,使学年制度改革的进程变得缓慢而艰难学生在短时间内很难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两年制本科学校和专业。

4、文凭认可度低

留学英国两年制本科的操作模式会更加商业化,文凭的含金量也会大打折扣社会认可度低对于学生毕业后的发展影响不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两年制本科的优缺点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