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本科与研究生学费概况

发布时间:2019-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芬兰本科的学制是四年,学费一年需要6-10万左右,同时需要缴纳的还有注册费,一般在1000元左右,注册费是在入学的时候交现金。申请者除了要出示自己的学历和语言的材料之外,还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来对学生的实力进行评估,然后作为分班的标准。

2、研究生的课程学习时间一般是两年,学费一年需要6-10万左右,需要大家在开学办理各项手续的时候缴纳收学费,一般是500元左右,同样需要出示现金。目前的硕士申请,只需要大家完成三年的学习,在大四阶段就可以提交申请,不过大家必须要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而且部分的专业还需要拥有一定的经验。

芬兰留学优势

1、芬兰的科学技术水平很高,其中比较强势的领域包括通信类和机械类,世界著名的手机品牌诺基亚,就出自芬兰。依靠其在科技上的实力,芬兰连续几年都被评为实际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国家。

2、芬兰和中国是贸易伙伴关系,这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因此,留学生在毕业后,无论是选择在芬兰工作,还是回国发展都能学有所有,其就业前景都会好。

3、目前去芬兰留学的人不像其他英美国家一样多,所以可以避免出现留学生扎堆的情况。这样不仅能让留学生更好的融入当地的圈子,还能更充分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开阔眼界,使留学生活更丰富。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芬兰留学本科与研究生学费概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