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需准备的考试种类

发布时间:2019-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选择美国高中需要准备的考试种类有三类:一类是测试语言能力的,包括托福、小托福;一类是考试综合能力的,比如SSATISEE;还有一类是综合测试,申请美国高中只需要提供一个成绩即可,比如SLEPiTEP下面针对这三种类行考试,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托福(TOEFL)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由TOEFL的英译为托福。托福经过改革之后,从老托福升级为新托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为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语(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为30分,总分120分。

  小托福

  小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举办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TOEFL Junior初中托福考试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小托福的考试时间为110分钟,满分为900小托福一般用于申请7-9年级,部分学校9年级可以接受小托福,具体根据学校情况而定。

  SSAT

  SSAT全称为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考试,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SSAT主要用于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是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该考试题目主要是由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SSAT考试分为高级(upper level)和低级(lower level),前者针对目前就读8-11年级的学生,后者针对目前就读5-7年级的学生。

  SSAT考试号称美国的中考,分为2个级别的考试,一般情况下,知名的寄宿和走读学校都会要求同时提供托福和SSAT成绩。

  ISEE

  ISEE由独立学校入学考试办公室(ISEE Operations Office)和位于纽约的教育档案局主办,该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文字和数字的推理能力。ISEE考试也有短篇的命题作文,但作文不记分,会被送到报考学校的招生部门作为录取参考。

  SLEP

  SLEP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形象地说就是初中生、高中生的托福SLEP考试共分听力和阅读理解两大部分。

  iTEP

  iTEP考试,全称为International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是由美国波士顿教育服务公司研发。该考试采用网上考试的形式。iTEP考试的级别分为06考试分为iTEPiTEP-Plus,内容主要包括听力、语法、阅读、写作、口语。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由美国波士顿教育服务公司颁发给《iTEP考试证书》和《iTEP考试能力报告》。这两份文件既可以作为持有者英语能力水平的权威证明;又可为各地各单位对其所用人才的英语水平提供一个公正、统一的评价尺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需准备的考试种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