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经济能力

对于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来说,出国是一项很难收回的投资,所以必须谨慎行事。在加拿大留学,一所加拿大高中的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每年大约15万到25万元,一所大学每年20万到35万元,这是加拿大留学费用的基本概念。然而,出国留学的成本并不需要一次性的投资,所以家长应该考虑他们现有的资金和未来的收入增长预期是否能够满足出国留学的需求。

二.大学的录取条件

大多数人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基本目的是就读一个好的大学,因此,了解名牌大学的录取条件可以帮助你找到问题的答案。事实上,决定一个学生能否被名牌大学录取的最基本的因素是他自己的条件和学校的位置这两个因素。近些年世界顶尖大学的申请和录取要求变得越来越透明学校的官网上有详细的说明,希望每个想出国留学的学生都能进去仔细阅读。

三.大学录取的地

首先,每所大学都会限制其国际学生名额,而不是全部。其次,部分有限的空间应该预留给预科学生。此外,在应用评估过程中,信息的完整性是最重要的。例如,申请材料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成绩单。加拿大大学只要求当地中学毕业生在12年级的成绩为4U4M。由于加拿大高中的选修课比较灵活,大部分学生在12年级第一学期的必修成绩为4U4M因此在应用时间上也具有相当的优势。选修其他国际标准课程的学生,如IBAP,也可以从课程的灵活性中获益,提前获得申请大学所需的分数。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影响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因素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