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申请美国大学如何换算学分

发布时间:2019-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A-Level对于申请英国大学的作用很大,但是对于想要英美混申的同学来讲,他们会有疑问,即A-Level成绩对申请美国大学有用吗?对此小编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A-Level成绩对于美国留学申请的作用。

A-Level的适用范围其实是非常广的,除了英国、美国,还包括所有英联邦国家的大学、加拿大、澳洲、新加坡等等,世界各地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过万所大学认可A-Level成绩。美国大学是接受A-Level申请的,一些顶级美国大学竞争比较大,会要求SATA-Level一起提交,而且A-level成绩达到一定标准是可以换算大学期间学分的。

A-level换算学分

A-Level课程在A2阶段,部分内容会和大学专业直接相关,相当于提前学习大学的先修课程,有点类似于APIB,所以只要成绩合格(BC以上)、课程和专业相对应,很多美国大学是可以转换学分的,与APIB类似,这样不光缩短了本科学习时间而且还能省下本科阶段部分学费和生活费。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A-Level申请美国大学如何换算学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