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需什么样的语言成绩

发布时间:2019-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赴美国留学,无论是申请美国高中,还是本科或者研究生,大多数学生会被要求参加语言考试。那么不同阶段的申请,分别需要什么样的语言成绩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美国高中语言成绩要求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在语言成绩上的要求比较低,申请年级越低,要求更低。以托福为例,托福61分以上,可以进一般的院校;托福80分以上,可以申请比较好的院校;托福90分以上,可以申请美国名校。

  此外,如果没有托福等语言成绩的话,学校会要求申请人参加校方录取委员会组织的电话面试或视频面试,如果面试通过的话,也会被院校录取,只不过在需要在入学后,参加语言培训课程。

  2、美国本科语言成绩要求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语言成绩的要求比申请美国高中的要求高,托福成绩不能低于80 分,申请院校的排名越高,那么自身的语言成绩就需要越高。托福成绩越高越好,所以建议大家最好考两到三次,以保证好的语言成绩结果。

  3、美国研究生语言成绩要求

  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大部分院校都会要求留学生提供语言成绩,也就是托福分数,在具体的成绩要求,最低的托福语言成绩不能低于80分,大部分院校会要求学生的语言成绩不能低于100分,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学生的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那么这个学长在选择院校时,基本上不会因为托福受到阻碍。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需什么样的语言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