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入学申请如何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美国留学,会发现每一所学校的入学申请条件各不相同对于国际学生而言,了解意向学校官网上面国际学生招生指南部分的入学申请条件的具体信息,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步骤。美国本科申请的时间将于11月份到次年1月份之间。一般的入学申请条件如下

  教育学历资格

  主要是指你的中学/高中文凭或者是成绩单,以及在原籍国最后的国家考试成绩。成绩单是你的教育记录、课程以及成绩的认证复印件。一般情况下,美国每一所大学都会要求申请者所在的中学/高中直接递交一份原始的成绩单或者是认证复印件到学校,如果文件不是英文的话,还需要附带相应的英文翻译文件。

  标准化考试成绩

  可能需要递交标准化考试成绩,来评估你的学术能力以及英语语言能力。

  推荐信

  推荐人可以是你所在学校的校长或者主任、学校辅导老师、个人指导老师、教师、辅导员、或者是具备专业经验的监督者。你的推荐人必须能够说明你的工作和学习,评估你在高等教育学习中的学习潜力。请务必选择了解自己的推荐人。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申请者说明自己的个人兴趣、长期目标、以及个人优势的机会,是入学申请材料中相当重要的一个部分。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入学申请如何做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