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需做哪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中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类型,其中公立高中开学日期为每年的9月或2月,私立高中入学时间比较多,有9月、11月、1月、4月、7月。一般情况下,加拿大高中的申请从递交材料到录取下来需要12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在此之前同学们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1、准备申请材料,保证没有遗漏

加拿大高中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一般包括学校在读证明和所完成学期的成绩单。另外,有时根据学校的不同要求,还要大家准备在读证明公证件、成绩单公证件、亲属关系公证、申请费、监护授权等材料。

2、递交申请材料,静心等待结果

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可以考取雅思成绩(每个省的要求不一样)有了这样的语言水平证明,到加拿大也就不需要读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课程了。

3、收到录取,准备费用、签证

如果申请加拿大中学成功,同学们就会收到预录取通知函,这时会根据学校的要求汇一部分押金。提醒大家的是,这笔押金一般是一个学期的学费、注册费和其他相关的费用。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需做哪些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