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备受艺术生青睐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艺术生选择意大利留学是因为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博大精深的人文历史,同时意大利虽古老但不失当代,因此近年来赴意大利的艺术生越来越多,加之意大利公办学院学费减免这一政策的推行,更是加深了国内艺术生办理意大利留学的决心。除此之外,意大利还有哪些受艺术生青睐的因素。

一、意大利-----艺术大师的摇篮

意大利是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古老国家,古老的历史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意大利早在14世纪就已经开始创立佛罗伦萨美术院校,当时成为全球上最早的艺术院校。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是全球上顶级的名牌大学,其知名度可以和商学院中的顶级大学---哈佛大学一概而论这个国家每一个小角落里都具有深厚的艺术气氛,靠在街头就恍若是置身与艺术的圣殿,深厚的文化气氛可以更多的激起人的创作灵感,时刻展现出创意的火花。

二、意大利官方留学规划让留学更有保证

意大利政府对于国内的艺术留学人员专门推行了图兰朵计划规划 国内学员去意大利留学,前提是艺术生,有艺术设计的有关专业背景,那么办理意大利的公办学院可减免学费,而且可以免除对意大利语的规定。

三、留学费用低,经济负担小

在意大利留学,公办学院大多数可参加图兰朵计划,而且国际留学人员和本地人可以享有同样的政策,每一年交纳500-1000多欧元的报名费就可以。民办学校扣除学费,但全年费用也许仅达到在美国英国留学1/22/3,考虑到经济原因,而且综合艺术院校排名等条件,意大利是性价比肯定高的一个选择。

四、签证很容易通过

意大利相对于别的一些留学国家而言,签证还是很容易通过的,这个各位无须太担忧。有的国家办理留学手续繁杂,办理时间长,办理专业简单可是拒签的风险非常大,相对而言意大利宽松的留学政策无疑为众多的艺术生们敞开了大门。

五、艺术生发展前景看好

在意大利,艺术类学员学成后可以留在意大利工作,在艺术团队或是有关的领域任职。另外留学回国的艺术生,很受国内各艺术大学或是企业的喜爱,一般来讲,在国内的任职或执教不是问题。除此之外因为有留学经历,在专业水平,艺术理念工作方法等方面,艺术类留学人员例如国内艺术生拥有非常大的优势。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意大利留学备受艺术生青睐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