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需具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9-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大学通常需要学生的高中成绩达到80%以上,申请者至少提交高中3年前5个学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但实际申请中,达到80%以上,更有利于申请,部分热门学科要达到88%以上的平均成绩。除高中平均成绩外,申请加拿大大学,还可能要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考生若想申请加拿大安省大学,良好的会考和高考成绩是必须的。除此之外,学生申请加拿大留学还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语言成绩要求

  加拿大大学对国际生有较高的语言要求,认可学生提供的雅思和托福成绩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各部分小分不低于6.0托福90分,小分不低于2022分的要求。考生留学加拿大要提前一年以上时间准备和申请想按时拿到通知书,就要提前6~8个月申请学校此时相比申请高峰期获得学校录取的可能性更大,最好提前1年准备和申请。

  提早准备申请材料

  加拿大大学是优先录取,也是有限录取考生成绩提交得早,符合学校要求,就有可能很快被录取。反之,即使考生的成绩很优秀,如果提交时间较晚,也可能因为录取名额有限,被学校拒录申请加拿大名校的考生,尤其需要注意。

  本科双录取

  双录取院校的开学时间非常灵活,它打破了一般大学集中在9月份开学的模式。语言中心大都在159月都可以入学,使得许多高考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能够及时申请世界知名院校。语言课程一般分为多个等级,有的学校是不可以跳级的,需要一级一级学习,有的学校,通过多次考试给予学生跳级机会。

  双录取的基础主要是在学生的条件达到了学校招生的学术要求,但是没有达到学校的语言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有些大学可以允许学生在本校或者其他学校先上语言班,上完语言班达到一定的要求以后允许进入文化课的学习,给予有条件的录取。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需具备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