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转学常见的三个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首先,新学校是否接受孩子以前的学分

  通常情况下,新学校都会接受孩子以前的学分,但有些情况,比如新学校没有开设这门课程、学时不够、考试要求不同等原因导致新学校不接受或只接受部分学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家长也不要担心,可以及时和新学校的老师和学校的学术指导老师沟通,请他们帮助孩子安排其它课程及时补充新学分,通常学校对课程的选择都很灵活。

  二、其次,家长们担心转学记录是否会影响孩子申请大学

  在美国,大学招生官认为孩子转学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们更多的是关注学生的成绩单,只要孩子高中阶段有完整的成绩单就完全没有影响。如果他们发现孩子在转学后表现更加优秀,反而会对孩子刮目相看。当然,如果孩子是因为成绩差、或严重违纪等原因导致转学就要另当别论了。

  三、最后,家长担心孩子转学后是否能如期毕业

  毕竟在美国,不同州的学校对高中生的毕业要求都不同,学生如果是跨州转学,可能会面临这个问题。不过对于这种情况,家长也不必过于担忧,建议孩子转入新学校后就要及时与学校的学业指导老师沟通,了解新学校对毕业生都有哪些要求,然后根据老师的建议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自己的课程。这样,学生完全可以从容应对,顺利毕业。

文章:“美国高中转学常见的三个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