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对各项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必备条件:本科学位+英语考试

  1、无论你的最高学位是什么,如果没有本科学位,那99%不能被美国研究生院录取,不能到美国读硕士或博士。那1%的例外,极少数艺术、建筑类的学校可能录取,比例太低。

  2、英语考试主要是GRE/GMAT 和托福(TOEFL),缩写为GT

  很多人咨询英语考试多少分够用?这个首先决定于申请目标,自费读研和全奖,标准是不一样的;其次要看个人的背景,比如本科成绩很低的话,英语分数不是最明显的短板。下面具体接受一下美国硕士申请对各项成绩的要求。

  关于托福分数:如果目标是全额奖学金,建议不低于100+20口语,不分专业;如果目标是自费硕士,建议不低于90分。

  关于GRE分数:V译文部分+Q数学部分总分建议不低于320

  关于GMAT分数:GMAT 700+比较有竞争力。

  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

GMAT: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会计、MBA、金融、经济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需要考的。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对各项成绩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