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所开设课程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2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国外高中的课程设置和国内存在一定的差别,国外高中选课是与大学专业申请及将来的就业规划紧密结合的,加拿大高中亦是如此,而最好的选课结果是,既能考到好的平均成绩,又能充分利用加拿大高中丰富的专业搜索平台,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和职业方向。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加拿大高中的课程特点吧!

  加拿大高中必修课程

  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基础电脑、健康和体育、作为外语的法语、职业研究、公民课程等。

  选修课程

  1.商科系列

  一般包括商业、金融、会计、统计、经济、国际商务、商业法律、消费学等课程。

  2.自然科学系列

  物理、化学、生物、高数及分支、电脑语言、计算机、生物等。

  3.艺术类系列

  戏剧、绘画、视觉艺术、摄影、设计、各类美术等。

  4.社会科学系列

  社会学、人类学、人文学、各历史学科。

  5.技术其它系列

  汽车修理、美容美发、园艺、电器修理、木工、金属材料、房屋修缮等。

  有些学校开设 AP 课程或 IB 课程 AP 相当于大学一年级的基础课,可抵大学学分IB 的特点是采用正常化的课程,更国际化更全面。 每门课都有相应代码, ENG4U 指的是 12 年级英语,数字 4 代表高中第四年,也就是 12 年级代号里面有带 U 字样的学科是大学准备课程,代号里带 M 的是大学 / 大专准备课程,比如 BOH4M 就是 12 年级管理学。

  很多课程是有连贯性的, 12 年级的 4U 4M 课程,会和 11 年级及 10 年级所选的课程紧密相关,比如,想要选修 12 年级的物理课,就要通过 11 年级的物理课。而作为所有大学都要求必修的 12 年级英语( ENG4U ),一定是要完成 11 年级( ENG3U )10 年级英语( ENG2U )。作为国际留学生,必须要先通过英语 ESL 课程所有级别,否则即使在读 11 年级,也不可以选 10 年级英语课程。

文章:“加拿大高中所开设课程有哪些特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