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英国留学如何正确应对

发布时间:2020-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近期出入境政策,禁止入境后怎么办

截至到目前,英国将对中国等亚洲国家入境者进行体温检测和疫情筛查英国航空公司宣布暂停往返中国大陆的所有直航航班。

建议对于刚从中国抵达英国的学生,根据英格兰公共卫生部要求,在过去14天内到过湖北的学生,都应暂时呆在家里,延期上课,如身体有异,及时拨打111NHS取得联系,并告知近期的行程。

2.受疫情影响,英国签证中心继续延期开放,留学会受影响吗

对于即将递签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完整地的签证材料,以便于签证中心重新开放后第一时间递交。因为疫情和交通限制,无法在签证到期前离开英国的学生,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均明确这些学生将不会被视作逾期滞留者

对于在英国探亲或旅行的游客,如果希望继续合法滞留,请争取递交一个签证保留记录来证明留在英国的被动性。

3.英国院校申请能正常进行吗

对于等考研成绩出来之后在准备办理留学的学生来说,建议现在抓紧时间递交,考研成绩目前看受疫情影响会推迟复试及推迟录取结果时间。针对于2021年入学的学生,因为申请递交工作20209月才开始,目前不会有任何影响所以请放心申请。

4.23月全国范围取消雅思考试,急于申请怎么办

雅思考点的取消,学生刷分会有影响,建议学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利用假期认真备考。对于需要读语言课的学生,主要重点关注雅思考点的开放时间,尽最大可能考到9月份直读正课的雅思要求。对于英国留学的正课签证,一般是在六七月前后递交,缓冲期比较长,大家不必过于焦虑。

文章:“受疫情影响英国留学如何正确应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