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留学有哪些事情需提前准备

发布时间:2020-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准备课堂上相互交流

在一些美剧中经常会看到,在美国大学课堂中,除了教授的授课之外,还会留出很多时间给学生谈论自己的看法。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美国的学生们更倾向于通过谈论自己的想法或和他人探讨来参与到课堂学习之中。所以,对于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就需要有很好的交流能力,你可以在课堂上准备答案和问题,或者在阅读材料中寻找讨论交流要点。

二、掌握正确学习方法

对于国内学生来说,通常都会习惯于教与学的一种学习方式,但是,在美国大学中,学生则是需要学会更主动的学习方法。学生可以通过选课,来深入研究一些与自己的专业不直接相关的话题,学习一些对你将来从事的行业有用的技能。

三、留学费用比想象贵

相对而言,美国留学费用确实是有着提升的趋势,而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费用要比想象的贵,而且美国留学费用还在上涨之中,因此去美国留学人,一定要做好费用方面的准备。想要解决留学费用的问题,在准备中我们可以通过校园兼职工作机会或工作学习项目来降低这些成本,而这些工作机会的报酬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你的经济压力。

四、学术生活不是一切

在美国留学的过程中,学习自然是非常重要的要素,但是学术生活也并不是留学的全部。美国院校的教学重点,并不只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还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生活和实践能力,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参加文化或专业俱乐部、体育或艺术活动。

文章:“赴美国留学有哪些事情需提前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