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的趋势

发布时间:2020-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人数大幅增加

  PSW签证的恢复同时也伴随着英国留学申请人数的大幅增长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英国大学最新的申请数据,申请2019年到英国大学读本科的申请人数猛增30%,研究生申请人数同样剧烈增长,使得申请英国大学对留学生的要求更高了。

  2PSW工作签证恢复

  2019年英国政府官网发布重磅消息,将恢复深受国际留学生欢迎的PSWPost Study Work)签证,允许留学生在毕业后继续留在英国长达两年时间,从而有更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寻找海外的工作机会。该政策对于2020年入学的英国本科和硕士留学生有效,他们将在毕业后获得2PSW签证。

  3、中国赴英留学人数逐年攀升

  Universities UK发布的2019年留学数据报告指出,中国成为英国高校国际学生的最主要来源地。

  4、英国废除入境卡

  根据英国现在的法律规定,非欧洲经济区(EEA)的旅客,在抵达英国之前都需要填写入境卡。现行的入境卡上,通常会记录着抵达时要向海关表达的话,旅行原因及入境状况等等英国政府决定针对全世界的国际旅客实施全面撤销填写入境卡

  5、雅思考试政策变化

  11月,雅思官方宣布报考202011日后举行的雅思考试报名费调整为2170元人民币,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调整为2220元人民币,这是02年以来雅思考试的第10次涨价。

  为了进一步统一考试流程和提升考试体验,自20201月起,雅思考试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纸笔模式的听力试题册及录音材料将做出调整,听力考试的考试题型,考试内容和难度将保持不变。

  6、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全国通

  国家移民管理局宣布自20194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7、国内多项海归人才吸引政策出台

  2019年国家推出了多项海归人才吸引政策,比如:落户政策,免税车政策,政府对海归创业资金支持,子女入学等。

文章:“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的趋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