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研究生为何如此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读研要求:

  1、普通院校四年或五年本科:要求学历是教育部门所承认的,并有获学位。

  2.、有名院校本科:此通常指我国的985211这类的院校,申请的时候不要求学位,也就是说在读本科时,也能申研,只是是否录取,这要看德国的院校,综合考量。

  3、军事院校本科:要求学位的,也就是要毕业才能申研。

  二、考量是否录取的三个方面

  1、大学期间:不论是有名或普通的院校,学生的在校表现这方面,学生们都是公平的,除了成绩有明确的GDP之外,个人与老师同学相处的口碑,就是个人所能够体现出的亮点,是很重要的。

  2、语言;学生个人的英、德两语,都是很重要的,若能同时给出这两份的相关证,那就再好不过了。

  3、学历:越好的院校,机会也会更多,像国内的985211的学生,相对来说的机会,还是会大一些。

  三、留学更喜欢赴德读研原因:

  1、中等家庭负担不大

  对于家庭的收入,并不是很高,但是又想申好一点的地区院校,那么赴德国留学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2、工薪家庭也可以承担费用

  因为赴德申研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这从过程就能看得出来,像语言、APS、材料的准备、以及“宽进严出”的这种对于学生的要求,能够顺利正常的毕业的学生,那都是很优秀的。

  而且该国不论理工还是文史方面的专业都是不错的,可是与美那边比起来,费用会低一些,因为在德对教育方面实行的福利的标准,因此还有一些专业能免除一般的学费。同时德国的物价也不是很高,也是普通的家庭,能够负担的起的。

文章:“德国留学研究生为何如此受欢迎”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