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韩国奖学金需要具备四点条件

发布时间:2020-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能力

在韩国留学申请奖学金,如果 topik 成绩在 5 级和 6 级水平,那申请到奖学金的概率是相当大的。韩国大学现在很推崇双语(韩语 + 英语)教学,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韩语成绩一般,可英语成绩突出,可以申请到不错的奖学金。韩语成绩到 topik4 级以上,英语一般托福 90 以上,雅思 6.0 以上,也有机会申领到奖学金。特别是金融、贸易、外交类的专业,英语成绩好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建议同学们尽量做到英语韩语同进步。

2.关注韩国留学政策

韩国方面发布了一个希望在近几年留学生达到 10 万人的计划,计划的发布直接影响大学扩大招生数量,学校方面也会在众多学生中寻找优秀生源。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就是最重要的手段之一,所以近几年韩国申请奖学金比往年的几率要高。

3.文书很重要

韩国大学没有入学考试,所以说对于学生的选拔完全来自于你的 " 文书材料 " 。如果学生的推荐信写的好,学习计划写的详细、并表达了强烈的学习欲望,教授看了之后也会对你感兴趣,愿意把奖学金给你。

4.学校背景可加分

由于韩国离我们很近,同属亚洲,所以韩国我们的教育体制和学校情况会比较了解。如果你的毕业学校很有名,或者毕业的学校在某一个领域很出名的话,都可以写出来,这些信息会给你加分。另外如果有跟教授面谈的机会的话,这样也可以增加申请几率。

文章:“申请韩国奖学金需要具备四点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