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公共卫生专业优秀院校

发布时间:2020-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疫情的大规模爆发,可以看出我国在公共卫生方面的专业人员明显不足,而美国公共卫生事业十分发达,很多高校设有专门的公共卫生学院,整体教学和实践非常强。今天以美国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为例,为大家介绍下美国公共卫生专业具体都教授哪些方面的知识。

美国门罗大学位于美国纽约,是一所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学府,学校旨在以最前沿的行业知识及实用性教学方法提高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的就业竞争力,并依托地理位置优势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及就业资源。而公共卫生专业也是门罗大学的强势学科之一。

门罗大学公共卫生本科课程

公共卫生本科课程使学生全面了解美国公共卫生保健系统的体系和机构。公共卫生领域的宗旨是重视教育、预防伤害、预防疾病,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公共卫生本科专业提供:收集和分析数据、明晰社区需求、规划、实施、监测和评估这些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相关项目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公共卫生专业的教授在妇女保健、艾滋病、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方案规划和评估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及教学经验。教师在课堂中采用基于项目的教学方法(project-based learning),学生可以积极参与到学习过程中并运用批判性思维技能。

门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职业机会,包括公共卫生项目专员和协调员、公共卫生应急协调员、公共卫生政策分析师、公共卫生信息专家、社区外联工作人员、患者权益倡导工作者、健康与卫生行业教育工作者,以及健康领域研究员。

门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MPH)项目

门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项目为毕业生在政府机构、学术界、医疗机构、公共卫生团体和非营利组织等岗位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公共卫生作为一个多样化的领域和交叉学科,吸引了来自不同教育背景的专家教授,他们致力于解决复杂的健康问题,如性传播感染、慢性病、环境危害和药物滥用。该专业可以服务于当地社区,也可服务于全人类的健康,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并延长生命。公共卫生专业人员与临床医生、卫生保健机构和社区成员紧密合作,以确定有助于减轻现有健康问题并预防未来健康问题的计划和方法。

门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项目提供了方便的课程安排,学生们可以选择在课堂、在线教学或两者兼修。如果选择校园课堂,学生可以在New RochelleBronx校区上课。

选择公共卫生硕士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以下三个研究方向中的一个:

1.健康管理和领导力

2.社区健康

3.生物统计学和流行病学

美国公共卫生本科及研究生申请条件

以门罗大学为例,本科生申请条件为:托福65,雅思5.5;研究生申请条件为:托福80,雅思6.0,且需本科所学课程与公共卫生专业相关。门罗大学为语言成绩未达到上述要求的学生提供专业英语强化课程,可以使英语薄弱的学生在进入专业课之前打好坚实基础。

其他相关文章推荐:

疫情当下带你认识公共卫生专业

联系方式

点击门罗大学中文网了解更多关于公共卫生课程详情吧!

电话:01064417657  微信:347957955

文章:“美国纽约公共卫生专业优秀院校”正文完
《美国纽约公共卫生专业优秀院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