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必须了解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0-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留学除了选择院校和专业外,还需要关注下申请要求和申请时间等问题,因为申请加拿大留学每一步都至关重要,同学们千万不要忽视这些细节问题,那么接下来就随大家了解下申请加拿大留学都需要了解的相关事项。

  1、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申请20209月的加拿大大学?

  每年的9月开始都是申请来年加拿大留学的高峰期加拿大20209月的大学录取是从201910月开始,申请人应该在20201月前递交申请。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加拿大大学对于留学生开放的名额有限,而递交申请的学生数量也是越来越。加拿大大学录取是先到先得原则。因此,虽然大部分加拿大留学申请截止日期在1月,但是同学们要早做准备才是。

2、如果申请加拿大的几所名牌大学,学生成绩要达到多少分?

  申请加拿大名校,85分是起步,90分以上更稳妥些。

  3、加拿大大学雅思成绩通常要求在多少分以上?

  总体来说是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达到这个要求就符合大部分大学的要求。当然,不同的专业对于雅思要求也不同,尤其是商科、语言、工程等专业,要求会更高。

  4、提前移民或者就读加拿大高中,再申请加拿大大学是不是更方便?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更顺利地升入加拿大名校,选择提前全家移民,或者提前送孩子去加拿大读书。

  5、学生申请20209月入学的加拿大大学,何时去考雅思是最合适的?

  如果从未考过雅思,那么2020年的8-9月应该考一次,看看自己究竟在什么水平12月以前第二次考试,来年2月底前第三次考试。当然了,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增减考试次数。总之,要确保在大学在来年3月底以前收到合格的雅思成绩。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必须了解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