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存在的常见误区

发布时间:2020-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出国时间还早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就可以

  加拿大作为以教育质量着称的国家,每年接受国际学生的数量十分有限,并不会以营利为目的而进行扩招。如果选择加拿大为自己的留学国家,无论中小学段或本研申请,都应尽早规划,尽快申请,以免因为院校申请通道关闭,与理想院校失之交臂。

  二:只要考试成绩好就一定可以申请到学校

  加拿大高等教育,尤其对于研究生的选拔,不仅是成绩的考量,更是对学生综合素养的考核。除了专业课考试成绩和雅思成绩以外,科研经历、专业实习、文书材料等方面,对于院校申请也至关重要。在开始准备雅思考试前,应提前了解目标院校的申请条件,根据院校要求有条理的备考筹备。

  三:只要教育金准备充足就一定可以获得签证

  加拿大作为热门移民国家,但并非以留学产业为基础,而是更多的关注人才质量签证官更倾向于接收综合素质优秀,能力突出的国际学生。即便家庭子女教育金准备充分,但学业逊色,也很可能遭遇拒签。

  四:只要拿到加拿大签证就可以顺利开始学习生活

  加拿大使馆签证(student visa)仅为出境赴加拿大的通行证若以学生身份在加拿大留学深造,还需在加拿大入境时凭签证、使馆签证书、入学通知书等文件获取加拿大学习许可证(study permit)。

  签证和学习许可证均有时间限制,并且往往低于在加拿大就读时间,学生需在学习许可期前3个月办理续签手续能否成功获得续签,通常取决于学生此前学习期间的综合表现。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存在的常见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