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英国金斯利学校应对措施

发布时间:2020-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疫情的爆发,导致全球各国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其中也包括英国,对此大部分的英国学校开启线上学习,但是随着疫情开始逐步得到控制,部分学校开始采取一系列措施,并计划在2020年秋季学期全面实施。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英国金斯利寄宿中学Kingsley School Bideford 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学生可以安全有序的进行学习和生活。 

金斯利寄宿中学坐落在海运集市重镇比迪福德(Bideford),位于英国西南、美丽的德文郡中心,而在撰写本文的同时,金斯利学校所在的德文郡托里奇区已被确认为英国范围内最安全的地区,而金斯利学校非常幸运自己位于如此健康、安全的位置。德文郡(Devon)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同学们通过在金斯利学校学习,将能够在英国最美丽的地区之一生活和工作,而这个地方大多数人只能去度假。

 

金斯利寄宿中学是英国排名前25的寄宿学校,为3岁到18岁的男女生提供全日制寄宿及走读教育。金斯利学校寄宿生能享有优越的住宿条件、可口的美食、安全愉悦的环境和安排周全的社会活动。学校寄宿负责人、宿管小组及常驻员工团队共同致力于营造大家庭氛围,监督上述条件得到满足,但由谁担任这些职位,最终是根据金斯利学生评分决定的。员工的支持和欢迎,是寄宿生们驻守金斯利的主要原因。下面就具体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金斯利学校针对疫情所采取的对应措施。

全面消毒

整个学校校园,包括所有寄宿生宿舍,都经过了全方面的深度清洁,从秋季学期开始每周都会重复一次,在整个上学期间,每个教室、实验室、饭厅和公共区域的表面都要清洁,同时学校会要求学生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

金利斯学校除了继续坚持清洁卫生,还会保持健康和安全的最高标准,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风险,让同学们得以在平静和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

 

寄宿生到达学校后采取的措施

金斯利学校的设施已准备就绪,可供国际寄宿生在20208月中旬抵达,学生抵达学校后,可以在学校指定的住宿地点自我隔离14天,并由金斯利寄宿家庭父母在学校社区中进行安全照顾,在这两个星期的沉浸期中,学校将为学生提供膳食,并安排他们在线学习和活动,检疫周的费用为每周400英镑。

 

改变学生住宿方式

2020年夏季返回的寄宿生将被转移到单人房,不会共享设施以确保最高水平的人身安全

再次检测

金斯利学校目标是:学生们在隔离14天后,学校会再次测试所有同学的Covid-19,学校将根据政府的建议对有症状的学生进行近一步测试,同时还会以相同的方式测试其他相关人员,因此温度检查也将成为定期监控学生和教职工健康的核心部分。

 

社交隔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金斯利学校一直对一些学生开放,对此学校遵循政府关于社会疏远的所有建议在学校生活的相关方面已经已经进行了实际调整,例如安排了更多的用餐时间、限制课堂上的学生人数,一次最多聚集的学生人数以及在整个学校社区进行社交的指导。

 

个人防护装备

从下一学期开始,将建议高中教职员工和学生戴口罩上课,同时整个校园和教室内均设有手动消毒站。在每次上课之前,每次进餐前以及进入校园内的任何地方,学生均应遵守严格的规定,使用消毒设备进行日常消毒。

 

文章:“疫情当前英国金斯利学校应对措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