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同阶段的申请规划重点

发布时间:2020-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阶段

  正在进行的高三下学期的成绩单绝对不可以下滑尤其是现在处于网课的这种高自由度的情况下,因为高三下学期的成绩单直接决定你能否顺利入读大学,因为往年也有类似的案例,如果高三下学期成绩太低的原因,学校有理由直接撤回offer

 大学阶段

  大学对于学术诚信度关注度甚高,且对于GPA分数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因为每年都会有学生因为GPA过低而导致被退学,如果可以最好能做好预习准备,以防在开课前出现没有学习状态,甚至知识断层的情况大一新的阶段学生避免出现选错课和退课的,规划好必修学分拿多少学分,通识拿到了多少以及大二怎么去规划等。

 转学阶段

  由于美国大学转学的快捷性与便利性,很多同学都会在大二结束前考虑是否要转到更高排名的学校,更好就业的专业,而在转学转专业过程中,GPA则是最基础最重要的一项因素,除此之外学术的深度也是要同时深入,为转学做好背景丰富的准备。

研究生阶段

  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过程中,你的GPA直接代表了你的学习能力与态度,也直接决定了你研究生的申请结果,同样申请研究生也会更看重学生在自己专业上的深入研究成果,因此实习研究科研也是不可缺的。

文章:“美国留学不同阶段的申请规划重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