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中留学的四大优势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0-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选择德国高中留学,更容易申请德国大学

  高中去德国留学,比起高中毕业后,以及大学毕业后再去的学生,能更早的融入当地的文化,练好德国人严谨且条理的思维方式,年龄小时学习语言的能力更强,能够尽早适应异国的环境,接受优质教育。提早打好语言基础,对以后在德国的深造学习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在德国高中毕业后申请德国大学不受专业限制。

  2.选择德国高中留学,无语言成绩硬性要求

  从申请要求上可以看到,申请德国高中,学生可以先读语言班,是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的,不会因为语言成绩不合格,一次又一次的考试而耽误时间。

  3. 选择德国高中留学,德国大学免学费

  德国高校集中,学生在德国高中毕业后,Abitur成绩合格则可以和德国学生一样申请德国大学,德国公立大学免学费,因此家长只需负担学生高中学费,高中毕业后只需付低廉的生活费,大概6万元人民币。另外学生也可以享受本州的学生优惠、合法打工。

  4.选择德国高中留学前景好

学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可享受德国优厚留学待遇,政府发放补贴,留学生在德国可以享受本国学生相同的住房、交通、保险、医疗等各种福利待遇,德国政府允许大学生免税打工,并规定了保护性的最低报酬标准,注册留学生每年有合法打工时间90个全天或180个半天,其打工收入基本可以维持在德留学期间的正常开支,极大的减轻了经济负担。留学生在德国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易获得永久居留权,而且薪资水平较高,至于回国的就业前景也非常乐观,获得学位后,可申请继续居留权,在德居满5-8年以上,即可申请德国永久居留。

文章:“德国高中留学的四大优势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