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商学院门槛高原因解析

发布时间:2020-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FAME(金融、会计、管理、经济学)四大专业为代表的商科一直都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学科的首位而且加拿大的商业、金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近几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各个大学对商科也愈发重视。那么加拿大留学商学院门槛高的原因有哪些呢?

  1、就业前景好,起薪高,申请商科的人数逐年增加,水涨船高,比的就是谁的成绩好除了高中平时成绩,还有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

  2、加拿大商科的另外一个缺点就是学费太贵,绝大多数学校无一例外,商科的学费永远是贵的根据大学的不同,进入商科院的国际生的学费大多在20000-40000加元/年之间,约合人民币10-20万元。顶尖大学商科学费基本都在30000加币/年以上,而MBAEMBA学费则要再高一些。

不过,大多数学校的商科专业设有Co-op带薪实习课程,学生通过一年左右的实习,不仅能够提前积累工作经验,助力未来的就业之路,而且还能赚得相当可观的薪酬,减轻留学的经济压力。

文章:“加拿大留学商学院门槛高原因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