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低成本获得高回报途径

发布时间:2020-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择生括费用偏低的城市去留学  

美国有4300多所学校,但各地的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相差很大,每个学校费用不尽相同。在大学档次差不多的情况下,要选择那些生活费用偏低的地区。美国一般中部地区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偏低,一个工薪的家庭学生去读本科,一年学费和生活费合计大约15万人民币。  

2、美国高考SAT考试成绩,是国内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的重要依据  

一般而言,国内高中生经过培训后,SAT可以考到1800分以上的分数,依据这一成绩,考生就可在美国排名稍后的重点大学中,申请到一万美元左右的奖学金。考生要想在美国名校中申请奖学金,SAT成绩要在2100分以上。  

3、要有效缩短在美国院校学外语、读预科的时间  

托福和雅思是两大留学考试,考生的托福成绩在80分以上,或雅思的成绩在6.5分以上,就可以实现免语言、免预科直读本科的目的,而做到这一点并不难。  

4、分阶段实现留学目的  

学生可以考虑费用较低的留学项目,比如,先在美国的社区学院、专科院校读完前两年的本科课程,再转至其所对应的大学完成学位课程,在国内可选择被教育部授权认可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完成课程后,再赴美国留学

文章:“美国留学低成本获得高回报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