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申请对不同语言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语

  瑞士留学英语授课的学校和专业的数量是最多的,大家可以选择的内容也比较多,如果大家有着比较好的英语基础,或者不准备多学一门新语言,建议还是选择英语授课的专业。

  目前比较多的考试,分别雅思和托福,目前进入瑞士的大学,本科生需要满足6.0或者550分的要求;硕士生需要满足6.5或者600分的要求。

  二、德语

  德语区的学校一般会采用德语授课,当然也会有英语授课的课程,但是主要还是需要提供德语的成绩,未来准备在德语系国家或者企业中工作的学生,可以选择德语授课。

  目前通用的德语检测的考试,是由歌德学院主导的考试,一共分为六个等级,进入瑞士的德语授课专业,必须要达到B2或者C1的水平。

  三、法语

  瑞士还存在着一些采用法语授课的专业的学校,想要进入就必须要出示合格的法语成绩,同样也需要参加标准化的考试,是由法国的文化协会举办的考试。

  考试也分为六个等级,考核的方式和德语考核差不多,入学也至少要满足B2或者C1的水平,而且入学的时候,还必须要接受学校的测试,测试结果要符合本人出示的成绩单。

  四、意大利语

最后就是意大利语,目前单一的意大利语授课课程并不多见,它大部分的情况下,是作为双语授课课程中的一种语言而存在的,是大家可以选修的语言。

文章:“瑞士留学申请对不同语言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