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如何科学选择专业

发布时间:2020-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提供的学位类型大致分成两种,偏学术型或者偏应用型,大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而且很多美国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美国学校会给学生充分的时间考虑自己的兴趣和将来的发展很多学校除了某些专业特殊要求的课程,本科一、二年级的课程基本上是为所有学生共同设置的在三、四年级时候自主选择专业。有些学生选择了某专业,希望更改,也可以随时提出申请,重新选择。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美国本科留学如何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吧。

  避免盲目跟风

  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最适合你的专业,跟风行为,不但可能造成相关人才资源溢出,更重要的是浪费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了解课程设置

  在美国大学的项目中,有些课程的名称完全一样,但实际招收的对象却完全不同这点,大家在申请时需要仔细问清楚。还有每个专业你都必须找到它详尽的资料才能最后决定是否申请所以建议同学们应该利用一切资源来了解你希望就读的专业及学校。

  了解语言要求

  由于中国学生的竞争日趋激烈,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开始对部分热门专业的申请设置了语言门槛如果学生不了解情况而盲目地寄去申请材料,无疑是浪费金钱和时间。建议在看学校官方网站或者在专业的老师辅导下,进行专业的选择。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如何科学选择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