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2020-2021学年申请优势

发布时间:2020-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收到疫情影响,全球对海外招生的大学在九月入学招生中都遇到很多不确定因素,英国的高校也是同样的境况,但是好在高校和政府对招生政策都积极做出了调整。而这些调整给9月及以后计划来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定的优势,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学习方式更灵活

  目前来看,英国的大学都会在9月份正常开学,只不过上课的方式更灵活:9月到12月的这个学期,学生可以选择在线上完成学习,也可以选择到学校上课,甚至有些大学全部课程都可以在线上完成。

  2.院校认可的语言成绩多样化

  受疫情影响,中国国内雅思考试中心关闭,英国很多学校立刻做出了反应:认可的语言成绩要求除了雅思外,还包括PTE、托福、Duoling以及大学内测等不同形式的语言测评。

  3.费用更低

  这场疫情让更多的人认识了线上教育,更多的学生接受了线上教育的模式,越来越多的孩子可以出国就能在线上完成英国大学的课程,这对家长而言省了一笔不少的费用。

  另外,从学位课程到语言课程,中国学生都可以在足不出户完成英国的课程或在国内完成部分课程,在英国完成部分课程。

文章:“英国留学2020-2021学年申请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