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可根据哪些因素择校

发布时间:2020-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和中国高中类型迥异,不仅划分标准多样化,特点也各不相同,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美国高中留学可根据哪些因素来选择院校?

  一、 按留学费用分类

  美国高中类型很多,不同类型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也各不相同但其中,美国公立高中无疑是留学费用较低高中类型。目前,美国公立高中留学费用平均一年仅需10万元左右相对动辄20于万元美国私立高中来讲,无疑是一个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理想选择。

  由于美国公立高中由政府注资,因此留学费用相对较低,学校学生以美国本土学生为主,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语言环境。虽然美国公立高中留学费用相对较低,但只接受为期1年交换生,因此学生可以选择在公立高中完成1年学习后,进入美国私立高中完成之后2-3年学习。

  美国私立高中由私人基金会投资,在学习环境教学水平相对较高,特别是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是美国精英教育典范。美国私立高中在硬件配置、教学水平、住宿环境等方面都要高于公立高中。但相对留学费用也相对较高,平均一年需要20-25万元左右。

  二、 按住宿条件分类

  美国高中主要分为寄宿高中和走读高中两种,寄宿高中学生主要时间在校内居住,有充足时间进行学习,往往成绩能有较大提升。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是美国精英教育典范,不少名人都毕业于美国私立寄宿高中。很多中国独生子女家长担心孩子不能适应美国高中学习生活,其实大可不必,美国私立寄宿高中都为学生安排生活老师,帮助学生日常起居。

  对于生活独立,自理能力较强学生来说,私立走读高中也是不错选择学生在美国寄宿家庭居住,每天往返于学校和寄宿家庭之间,可以全方位体验美国高中学习与美国家庭日常生活。

  三、 按性别分类

  为让孩子安心学习,一些准备申请美国留学中国家长更加希望让孩子在美国男校或女校就读有学生认为,美国单性别高中只能和女生或男生相处,往往学习生活枯燥,其实并不是这样。美国男校和女校往往相邻较近,两校之间经常会在周末和节假日安排联谊活动,丰富学生日常生活。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可根据哪些因素择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