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签证新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秋季学期的临近,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宣布更多针对国际学生的重大政策调整,为2020年秋季的网上学习提供便利,包括快速处理学习许可,以及引入一个临时的两阶段学习许可批准程序等。

  714日,加拿大移民局针对留学生申请学签问题做了3项调整为提交完整学签申请(即已经提交所有所需材料)的学生提供优先处理,以保证尽快获批。实施临时的两个阶段学签审批程序,为无法提交所有的所需文件并选择远程学习的留学生提供入学保障。

  第一阶段:提交学签申请,表明已被加拿大认可的学习机构录取以提供资金证明等,学生将收到第一阶段批准的通知。

  第二阶段:满足所有的条件后(包括提交必要的文件,例如指纹采集,体检和无犯罪证明),学生将获得最终批准。

  第三阶段:如果学生已提交学签申请,则在等待学签审批以及海外上网课的时间都可以计入获得毕业后工作许可的资格。前提条件是学生最终必须获得有效学签,并且保证有50%的课程在加拿大完成。

  移民部指出,714日宣布的这些新措施,将令国际学生更加确定,在加拿大及其母国的旅行和卫生限制措施解除之后,他们能否获准进入加拿大。

  同时这一程序适用于在2020915日之前提交学习许可申请的秋季课程学生该措施将令国际学生放心,即使他们因疫情无法提交全部必需文档,仍可以注册秋季课程并开始在线学习。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签证新政策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