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中学院校有哪些选择

发布时间:2020-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上中学可以提前体验大学的学习模式,学科都是学分制,分为必修和选修;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科学和社会学,选修课种类较多,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兴趣发现自我优势并将其放大,帮助学生确定未来本科的学业发展方向。同时在加拿大读高中可以更方便、更有竞争力申请加拿大大学,加之美国和加拿大在教育资源上是共享的,因此可以同样方便地申请美国大学。 那么去加拿大留学中学院校都有哪方面的选择?

加拿大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都接收国际学生公立中学费用相对比较低,一个学年的加拿大中学留学费用可以控制在2万加元以下,留学费用性价比很合适。

  公立教育局

  加拿大公立中学是以教育局为单位,每个教育局管辖若干所小学、初中和高中,统一由政府出资,各省资源分配均匀,在教育基础设施上为学生准备图书馆、休息室、实验室、运动场等场所。公立中学中本地学生的比例大,每所学校国际学生仅占10%-15%的比例,因此有助于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多交流,结交朋友,让国际学生快速适应当地的学习氛围,提升语言能力。

加拿大优质教育局推荐: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加拿大歌摩士谷教育局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

  国际私立中学

  加拿大国际私立中学是受加拿大教育部认证的私立中学主要针对于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通常以 11-12 年级为主。国际中学以严谨的教学管理和极高的升学率,赢得了国际学生的认可。选择国际中学的意义在于,他们可以为国际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从课程规划、升学指导、语言一对一培训,到校内寄宿、生活监督、定期与家长汇报,做到了真正的让学生和家长后顾无忧最主要是国际中学能大幅度提升学生进入北美名校的几率。

  本地私立中学

  本地私立中学介于国际私立与贵族私立之间,生源以本地生为主,国际学生比例小,走读制,入学门槛和学费没有贵族私立那么高不可攀,但通常不招收高年级。 一般每年两次开学,分别是 2 月份和 9 月份。一般建议学生近两年的成绩不 低于良的水平,部分学校要求面试或提供语言成绩。

  贵族私立中学

  加拿大贵族私立中学由来已久,很多名校成立于十九世纪。由于历史悠久,且严格遵循培养优秀人才的教学传统与理念,近百年来为加拿大培养了无数政治家、企业家、科学家、艺术家。贵族私立中学提供校内住宿,封闭式教学,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学生起到约束的作用。学生可以专心学习,同时参加校内活动。 私立高中多为小班授课,师生比例远远低于公立中学,因此学生受到关注程度会很高,老师有精力和每一个学生交流。

文章:“加拿大留学中学院校有哪些选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