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龄留学备受欢迎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赴加拿大留学的中学生越来越多,那是因为加拿大没有高考这种一考定终身的考试,同时加拿大的期末考试也没有太占重要位置。因此期末考试成绩和平常作业成绩测试成绩以及课堂发言演示和出勤率这些都在最终的成绩中占有百分比那么也就意味着想要成绩好需要整个学期都表现好,都在学习的状态。 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加拿大低龄留学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有哪些?

  留学费用性价比超高

  加拿大是一个以公立学校为主的国家,所以实际留学的费用和生活费用的性价比很高。公立学校的费用一般在2万加币/年左右,国际私立学校的费用一般在3-4万加币/年左右,本地和贵族私立中学的费用一般在5-7万加币/年左右。

  注重学生全面发展

  加拿大素质教育、多维度评分,学生可以得到多方面提升。如果中学在加拿大本地读,那么在申请大学的时候会有明显的优势。加拿大中学以素质教育、寓教于乐为主评分维度多元化,没有中考和高考无论公立和私立中学,都有开设APIB课程,这无疑增加了同学们申请世界名校的竞争力。

  允许家长陪读

  陪读签证Vistor Record),满足和孩子一起学习的愿望加拿大是允许家长陪读的,像很多的家长对于年龄小的孩子独立出国留学不放心,就可以选择申请加拿大的探亲签证,到当地续Vistor Record 就可以持续待在加拿大陪读了。同时,如果有的家长在加拿大上学或者工作,持有有效的工签或者学签,孩子是可以免费的入读当地的公立中小学的,所以也不失一个节省成本的好路径!

  培养独立生活能力

  出国留学后,孩子一个人独自在外面生活,没有家长在身后事无巨细的照顾,这段人生难得的经历会让孩子渐渐地体会到父母的不容易和良苦用心,慢慢学会换位思考,也会对父母的付出更加理解和尊重,而孩子的这种变化也同样影响和改变着父母,他们逐渐从说教型家长转变成了影响型家长;而这,才是真正的成长,是孩子和父母的共同成长。

文章:“加拿大低龄留学备受欢迎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